close
繼之前買的女聲極端物ATH-A900後,接下來就如同PTT上面大家所說的,DAC和耳擴的預算會自動生出來……

我真的是覺得沒辦法,因為我目前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使用筆電,直接插上的話,聲音的表現實在有點糟而且又會有電流或其它雜聲……
家裏也有PS3,考慮到會接到各種東西身上,所以打算買個方便的東西來用,
我接下來想買的就是這東西:


產品網頁


原本我只是想買KECES DA-151MKⅡ,可是我只要一想到它只能接電腦,我就覺得很煩
長物志的青紅皂白系列我又不太喜歡它的外形,而且考慮到攜帶性的話,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方便,而且又可以換OP調音。

考慮了很久後,我決定這台了,不知道是否有用過的朋友能給予一些建議或看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