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帶上去真的很溫暖~
下禮拜的期中考就快結束了
目前只剩下化災還有消規還有基本戰技還沒考而已,其它都快考完了,而法規只是上台去報告而已,大約半小時就結束了

話說起來,上禮拜我的棉被被扣分了,老實說,我有點意外,可能是我在放東西時不小心弄到而亂掉的吧!?
雖然我沒有很用心的在折棉被,但我還是挺有自信不被扣分,沒想到還是被扣了點二,真是讓我挫折
我的不求表現,但求無過的原則被破了,恐怕沒辦法和上階段一樣,操行剛剛好是80分了

下面這張圖是我上階段折的棉被,如果和軍中時期的最好狀態比起來,這樣大概是79分吧,能改善的地方還有很多
這棉被折到好的時間大概是3-5分鐘吧,不過會愈折愈快,因為折過的痕跡已經成形了,下次折的話只要邊邊角角小修一下馬上能好

回去後再拍張這階段折的棉被吧,其實不會差太多,但還是被扣分(/‵Д′)/~ ╧╧

總感覺,這階段的我,沒什麼上進心,算了……(  ̄ c ̄)y▂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