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是專題演講,我原本都沒啥興趣,題目是和運動有關的

演講者講話挺幽默,有些地方有笑點,但那些笑話,我評60-70分而已( ̄ー ̄;)

在這個嚴苛的社會裏,大叔你還是先去joke板練一練後再來吧XD

結束的時候,是教育長來作ending,也想發表一篇笑話

沒想到,他卻說「先生,請問你找哪位」這個笑話!!!

不是說好不提這件事的嗎 教育長XD
害我附近造成喧嘩( ̄ー ̄;)


早上的三、四節是游泳補課,
原本是上禮拜要測,但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冷,所以Jimmy(游泳教練的小名)很有gut的說「我不管學校說什麼,我們就留到下禮拜四考」
結果禮拜日收假時我們就收到星期一要考游泳的事
Jimmy的威風,也僅此於此XDD
(這樣也不錯啦,因為禮拜四,我在大陸名為冷氣團的好友要下來找我)

另外游泳中還發生了一些趣事
池底有螃蟹!!!
而且是紫色的!!!!
現在是怎樣? 波妞的螃蟹版?
害我嚇一大跳,踩水失敗外加嗆到XD
我們最後把它抓到泳池旁的水溝放生,並沒有吃掉它XDD(因為中午是吃酸菜白肉火鍋)


原本晚上的時候,想說可以好好打個網誌,沒想到又有專題演講和大隊長講話
原本心裏很排斥這演講,只想去睡覺(  ̄ c ̄)y▂ξ
但是聽到一些些後,我卻被演講的內容所吸引,談的是有關「知識管理」
我覺得對我而言有很大的感觸、和新的想法
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去聽看看(因該能和學校要到演講錄影和簡報)
主講人是:「陳永隆」博士
他的BLOG:http://www.offic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