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和老婆討論房間的空氣品質
我們房間的空氣品質和氣味實在不怎麼好
可能是東西多的原因
也有可能是緊臨浴廁的關係
也有可能是濕衣物吊在房內的結果

綜合上述原因,大概就造成屋內空氣總是有一股異味與螨味
當然,也有考慮過開窗戶,開窗戶多多少少能改善空氣品質
但是開了窗之後,又有一個問題跑出來了,那就是蚊子

有鑑於此,和老婆討論了一下要買空氣清淨機後
老婆說ok,那我就準備買了
這種和健康有關的東西,當然不能拖
今天老婆去上班後,我就立刻跑到特立屋買了

時間回到稍早之前
我對空氣清淨機完全是個門外漢,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產品
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PTT,所以就到它的家電板(E-appliance)看文章

查來查去大概就是3M與honeywell這二個牌子比較有人推薦
而honeywell 的17250似乎不錯又有醫療級的清靜能力,
但是聲音較為大聲,外型也較不討喜
因為房間小的關係,所以太大聲的機器就不列入考量了

接著就是選型號了
老實說,這方面我也搞的暈頭轉向,所以就先從坪數下手
因為之後等房間的約到後,我們打算搬至較大的房間
現在的房間真的太小間了
一坪是3.3㎡,我真的不敢算這間有多大……
(而且,依這坪數而言,我覺得房租有點貴~,其它則還好)

後來選擇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(超優淨型)
使用坪數:7坪(考慮到以後換房間,7坪算是在哪都是能接受的坪數)
價格:6290

特點:
.潔淨風量值(CADR)103,適用於7坪以內的空間
.採用3M最新專利FSP靜電空氣濾網技術,強力濾除空氣中之污染物
.能徹底捕捉 99.9%以上小於0.1微米的過敏原
.搭配高效活性碳濾網, 有效降低室內的異味
.內附更換濾網可連續使用2160個小時,以平均一天使用12小時,可使用6個月
.濾網更換指示設計,可貼心提醒更換時間
.運轉超靜音,最低噪音值僅30分貝,最高噪音也僅48分貝,等同於圖書館的音量
.三段風速選擇,可依實際使用環境隨時調整
.定時設計,可設定自動關機時間
.開機啟動負離子功能,讓你在家也有森林浴的感受
.一機多用途,且真正做到濾淨,讓你小小花費,超值享受

外包裝


開箱


內包裝


空氣清淨機本體


濾網本體


將濾網拿下來後的風扇


濾網背面的活性炭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一直照料她,但就算我不在她身邊,她也是有辦法過的很好
我好像也沒法做些什麼,但我會把最好的都給她
希望往後,她能開心、平安與健康smile_regul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