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有辦理急流救生的訓練,有些義消學長也有去訓練

其中有個學長就把他們家的狗狗寄養在我們分隊

DSCF2585

小小隻的,很可愛,但是名字不詳

而且很乖,不禁讓我想起老婆家養的酷樂阿姨(如下圖)
酷樂與老婆

上面這張照片是在嘉義的花海節時拍的

那時我還沒和老婆交往

酷樂它真的很乖,之前和老婆去中山公園散步時,都會一直跟在我們旁邊走
都不會不見或者是自己跑去玩,也不會亂叫

而今天分隊來的這隻狗讓我想起酷樂,也讓我想起之前酷樂&老婆&我一起散步的時光

老婆之前曾說過想養柴犬,生日願望也是想養隻狗

但是因為上班和居住地的關係,可能會不好照顧,所以一直沒養

之後可能在看看情況吧!
目前老婆沉迷於開心農場和水族箱中XD

有機會的話,希望能再和老婆與酷樂一起去散步,我喜歡這樣單純又簡單的生活步調smile_regul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