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禮拜五,天氣還是很差,一直在下雨

今天其實也是重要的日子,也就是今天要放假了,從禮拜五下午六點到下週一早上七點半

我覺得還不錯!

這禮拜我打算回家一趟,把一些已經寄回去的東西給整理一下,順便將機車給運來台北,這樣也比較方便~

今天上的課都是一些室內課,從下禮拜開始,就全部都是室外課了!
早上的消防倫理,有提到119是怎麼來的,我不知道教官好像到最後也沒講‧‧‧‧‧
我有專心聽這門課,內容無非都是一些態度……之類的話題,以及一些消防的歷史,雖然以前常講,但是不同人講的同樣內容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

下面是我覺得不錯的話:(當時我有寫下來)
用心才能看的見
偉大源於細節的累積
沒有目標就會失去方向
快樂取抉於選擇
感覺是經驗的累積,是文化的表現

下面這句是我突然想到的= =,要是這階段不放空,給它認真一下,我也是桃園人了……
「機會是不會等我們的,唯有不斷的學習,當機會來的時候我們才有機會抓住」

另外還亂想到以前記下來的一句話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XD)
「如果跌倒了,不要灰心,看看地上有沒有什麼可撿的」

今天另外還有無線電的課,我覺得很重要,但是抓不到重點,想說到分隊後在好好問學長好了,現在教搞不好二個月後我也忘光了吧!

另外還有內部管理和生活紀律的問題,教官是督察,要認識他!
真怕我到時候值班時見到他說「先生您好,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的幫忙的嗎?」 到時就完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