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1
昨天1/10號的北縣和桃園的大冒險差點把我嚇死,加上我凌晨三點左右才去睡,不太敢從中壢騎機車回中和 , 所以我早上是叫さやか載我到火車站搭車回板橋,然後搭小黃回中和。

早上上的是水帶佈線的課程,上的內容是梯間佈線,沒有出水,也沒有什麼難度,一組6人,很快就結束了。

下午是上排煙車,這在學校就上過了,是張汝輝(阿弟仔)教官教的,所以下午的課程大多是在複習之前在學校學的東西。



1/12
今天早上兩節是上基本救命術,其實就是單人的CPR,這還好,並不怎麼難,我覺得依大家的程度,直接上雙人跑情境就行了,後兩節則是基本繩結,也就是基礎的六項繩結,還有座位席結,課程從這邊開始就刺激了,因為有比賽!
5、6人一組,輸的就伏地挺身。之後玩更大!分四組,輸的那組蜈蚣走路!!!
我們這組算是有些實力和運氣,因為教官也會參與懲罰(二個教官參與),抽到和林冠儀教官同組的,可說是沒贏過,跟到他只有輸的份。反之,跟到許銘龍教官的話,則是一直贏= =  不知道為什麼( ̄ー ̄;)

1/13
今天的課程相當輕鬆,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教室練繩結,因為測耗氣量要測很久,測了一整天都還沒測完。
測驗內容如下:
一、著裝踩健身腳踏車3分鐘
二、著裝跑跑步機3分鐘  
三、著裝拉重35下
四、爬梯45公尺
五、清醒度測試
清醒度測試就是搬泡沫原液桶這測驗啦
藍藍藍藍黑黑黑黑   間隔距離是六公尺,一直搬到反過來(這邊我懶的打詳細的搬法出來,如果想知道的,在留言跟我說吧,我在打)

我測完後,剩殘氣量剩80bar,在清醒度那邊,我等上一個同學太久了,如果正常的話,我覺得我會是100bar左右


1/14
今天的課程是移動式幫浦以及水箱車機械採水、放水的操作訓練
這組成功的關鍵點是指揮官戰術的運用(我們這組的指揮官是阿達同學),接著就是操作手(我)對車輛與裝備的熟練度
熟了話,就很簡單和快速了。


1/15
今天隊職官說有人昨晚在床上講電話被查寢的人抓到,所以就把一些福利取消掉了,沒有所謂的11:20就吃飯,17:20就集合簽出放假了,變正一切正常,12:00集合踏步唱歌上餐廳……,下餐廳也要集合…。老實說,我仍懷疑這樣的處份是否有效,雖然我們是團隊,但就算這樣處罰大家,我想問題仍沒法有效的解決,情況要是在糟一點,一定會造成分裂的。我也只能在這嘴炮而已,要我想出有效的解決方法,我也辦不到。

早上是上高樓室外佈線,是從中和分隊的頂樓側邊把水帶放下來,然後用車子加壓打上去的方式來進行佈線作業
太陽很大,一群人又穿著消防衣在那邊曬太陽,實在很熱……
全部操到完大約是12:20左右,接著就是拿碗筷集合踏步唱警察進行曲進餐廳吃飯,進餐廳前,全部人還被罰伏地挺身完才吃飯
今天中午完全沒有休息時間,13:30集合完畢上課,大家心情都很糟,又很累
下午是上車輛破壞,第一堂是室內課,一開始就有很多人被點到睡覺,我也是= =
連續這樣上,實在是很累……如果以後每天都這樣,一定有人會反彈的。
今天大約18:30才放我們離開,我是等同學一起搭計程車,所以七點才出發,到板橋火車站花了30分鐘……,司機技術不好,交通狀況也沒掌握好……開很慢,和上次那位司機差很多…

到了板橋火車站後,我是立刻買票搭車到中壢,那時是19:40,區間車完全擠不上去,
我是搭自強去的,還好有搭上,不然真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見到さやか……
(大約20:07分就到中壢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