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這是さやか送我的鑰匙圈,還有我的鞋子
其實,這雙平底鞋我目前很少在穿
平常我都是穿我的mizuno cration 10,沒辦法,畢竟運動鞋對我而言還是比較好活動
而平底鞋我都是只有在放假時穿而已
DSCF2080 DSCF2083
 DSCF2082

老實說,我當初從さやか手上拿到這禮物時,我真的有嚇一跳
可以說完全和我的鞋子一模一樣,只不過是小一號的

很酷! 我也很喜歡它  而且超方便的,雖然它很大,但是在包包裏面,要找真的很快就找到鑰匙了


好久沒打網誌了,現在來多衝些沒營養的文章好了XDD
首先來介紹一下さやか過年有來參觀的景點dog
下面這是我房間的廁所
DSCF2086

下面這是我的書房…(雖然說是書房,但是都空空的XDD)
DSCF2085

至於我的寢室,不知道為什麼,沒拍到照片= =
下次有回嘉義時,我在補拍一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