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,真的真的很委屈妳。

在寫這封信的同時,明天我正好也要回汐止去受訓了,一想到下午和妳分別時,我其實眼眶有點紅,不過我仍然沒有表現出來,我也是有我的自尊~但是我仍然還是很難過,沒想到一個人在家,居然是這樣的寂寞,真的很可怕,我不喜歡這樣的寂寞傷心

有時候,妳可能覺得我很冷漠,講電話時可能都「嗯」、「喔」…這樣的用語,其實我也是有很多很多話想和妳說,只不過我們這邊受訓時間真的壓的很緊,能講電話的時間實在相當少,在加上旁邊很多人,說真的,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害羞,就和妳一樣,希望妳不要見怪~

老婆,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我們常常在互相道歉?我覺得妳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很棒很棒的女生喔紅唇!對人總是相當相當的體貼,像是我們上去去苗栗,雖然那次基本上沒有什麼出遊的心情,但是妳卻對我說抱歉,我當時覺得挺有趣的,其實我當時正想要向妳道歉,沒想到妳卻先說出口,其實該說道歉的人是我,妳明明半夜要上班,我卻和妳說要去苗栗看燈會…真正會累的人是妳……而不是我傷心 但,妳卻先和我說道歉。現在想想,我們總是互相包容,我們是如此的珍惜對方,害怕對方受到傷害,雖然有很多的小煩腦,但是我們都順利克服了,要是能解決不能天天見面的問題的話,我想,我們就能正式的互相扶持到老了微笑

好啦!老婆,我愛妳,我要先和poki決鬥一下就要去洗澡睡覺了

想說的話很多,看來下次要買信紙了電子郵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