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婆最近小感冒,讓我有點擔心,畢竟當警察,作習時間相當不正常,老婆也挺挑食XD,所以也常常吃不好

今、明兩天我們都一同放假,但是因為我家裏的關係,所以這兩天沒安排外出遊玩的計畫

說到這個,我想起了上次出遊淡水的遊記還沒寫完…

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,我其實也是很忙的

忙一些預防的業務

我的代理人他去龍舟訓,所以他的業務全跑到我身上

我這幾天放假,原本當天要上傳的資料也因此停了二天沒上傳Orz

我和學長兩人相當頭痛……

因為要補的東西、要拍的照片真的很多,有點搞不完= =


好啦,抱怨就先到這邊啦

其實今天原本老婆她不想去看醫生,但是我覺得不能輕忽感冒,搞不好會愈來愈嚴重

所以就趁這次放假的機會陪她一起去看醫生
而老婆也提議看完醫生後去洗銀飾,看電影:),我超高興的

我們是約在晚上六點五十分左右,我到老婆家載她,先去看醫生,但是結果老婆常去看的那家還沒開,所以就去了另一間
感想只有一個,醫生豆腐吃很大(沒啦,開玩笑的啦XD)

看完醫生後,我們馬上到新光三越去洗銀飾

因為我太髒了= =  老婆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變得超誇張的,相當的髒= =

洗完後就到福義軒買餅乾,買奶奶的餅,我覺得超好吃,老婆也總是買這餅乾餵我

接著就是到新榮戲院看二輪片,剛好有軍警優待,雖然我的服務證還沒下來,但是電影院還是同意用老婆的先抵,叫我下次來看時,記得要帶

我們看的電影是「One_Piece」還有「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」

結論是,one piece比較好看,帕納大師對我而言實在有夠無聊,途中還差點睡著Orz

老婆在電影院中也看了很多次時間,其實我自己也不希望老婆太晚回去,老婆家人也應該相當擔心,所以也頻頻問她說那麼晚回去行嗎?

還好,12點前就結束了,載老婆回家後也大約是快12點,並不會晚回太誇張,老婆家人應該不會太擔心才對。

其實我挺不喜歡像這樣的流水帳日記寫法,很單調

但是平常時間,我可以說沒空寫,只能草草的用這種方式記錄

雖然還有很多想寫上去的東西,但是我必需去上傳一些資料了,這些想寫的東西,我以後在慢慢補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