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前一定要先來一張合照~

這天我真的很趕!

運氣真差,放假時剛好遇到勤教而且還要檢查車子,不知道為什麼,勤教總是會利用到大家的休假時間
難道就不能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嗎? 不會擔誤到大家的休假時間且又能有效傳達資訊
開勤教,講了那麼久,老實說,認真聽的人還是只有少數,大家都只聽有關自己業務或者是跟自己有相關的東西而已,其它人的業務報告,
我想,大家也沒啥興趣去聽別人的報告吧!
大隊長有說過「你的人生不只有工作,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」
希望未來會出現勇者,把勤教改格!

因為上述種種,我簽退後,馬上出發回平鎮,回到平鎮後,時間已經是10點了………好晚……………
因為很趕的關係,我可說什麼都沒整理就出發玩了,就連頭髮也一樣,被安全帽壓到扁扁的也沒空弄


上面這張是老婆出發前所拍的~
今天的相機只有老婆那台canon的數位相機,我那台fuji的被我放在分隊,太趕了,沒收到…


這張是在火車上拍的。我們搭的是自強號,因為沒位子,但是仍是有看到空的座位,我們就坐下去了,等主人來後在讓位~
我很喜歡的笑容


對了,說到笑容,在這邊提一下,老婆現正處於成長期會想磨牙,所以會咬人……


下面這張也是一樣在火車上拍的,但這時已經不在座位上了,因為原本的座位,它的主人已經來了~



到達台北車站後,出現的鳥人!!!


接下來我們就一路搭車到淡水了
今天旅遊的行程可說全都是老婆安排的
我都沒有出到什麼力= =
因為都沒來過淡水,所以原本之前就想要到淡水玩玩(但是老婆之前有來過),這趟旅程,老婆算是舊地重遊吧!

我們今天的行程,就如同之前網誌所說的
中壢火車站>台北火車站>捷運>淡水>怪奇博物館>渡輪>八裡>腳踏車>十三行博物館>士林夜市>回家

這篇網誌是打算寫到怪奇博物館這,之後的行程會在發另外一篇,怕圖片太多,不好開。

到了淡水後,其實原本沒有安排怪奇博物館這裏,只是我們在找渡輪去八裡時,在路上剛好看到這個小博物館,所以就買票進去看看


在門口擋路的是一隻bird,因為某種關係大概花了半小時才進門去參觀XD
至於怎樣出來,那就是另一段故事了~

這邊,我就不貼一些博物館裏頭的照片了,雖然館方說可以拍照,但是好像沒說可以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

下面這是強姦犯;好吧,就當作是162吧!


我是兇狠的暴露狂…


好啦,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們的衣服,詳細情形就到下面這網誌去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art945
如果沒發現,那就留言逼她交文章出來吧!

怪奇博物館內的兵馬俑合照(這應該是仿製的吧!??)



馬賊懸賞令。這個讓我想到ONE PIECE, 5000貝裡



牢籠。第一次看到被關的這麼高興的人


不知道為什麼,妳離開後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在意。「這不是有試用的嗎?剛剛忘了拿…」
妳想…幹什麼?


把情人當公主後,我即不是王子,也不是騎士,是奴…XD


在附一張懸賞令吧!拍完後腳很酸,就跟上次去大溪玩一樣,要半蹲拍
沒辦法,我是那種天塌下來會在前幾個被砸死的人


我覺得這眼神很可愛,該怎麼說呢?  無辜? 可憐? 可……可口?



蛇吻耶!




逛完一圈,準備出來了
結果
XDDDD


站愈近,表情愈明顯XDDDDDDDDD


其實鳥兄老早就已經睡覺了,老婆才敢接近!


這地方真的很難取景,站哪拍,結果都會在寶貝的下面……
(那個是水柱哦! 如果不小心踫到,我想一定會弄的全身濕= =)


被門外的金鋼K到的人,左下角是烤魷魚



怪奇博物館的遊記就先到這啦~

謝謝大家的觀看,不管你(妳)們是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