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放假

心情只有愉快而已

但是昨天很忙

昨天的行程整個滿、滿、滿,有夠累

凌晨的救護班,也遇到一件救護

早上又有機動測試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累死人了

還好今天是放假

雖說放假,但我也沒馬上去找老婆

我要先洗衣服XD,不然衣服不會乾

和學長交接完業務後,我就馬上到平鎮,然後睡覺XD

今天的休假,我幾乎都用在睡覺上= =

真是浪費…不過這也沒辦法,我是真的想睡覺…

原本打算今天上傳之前沒寫完的淡水遊記

但是無名又怪怪的了,照片上傳都不正常

明天回分隊時在來搞好了,看看會不會比較正常

最近老婆嘴角破,大概是作習不正常的關係引起的吧! 而且又感冒,

希望她能多多照顧好自己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