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,老婆六點上班回來後幫我買了愛心早餐,很體貼,知道我一大早就要出發回三峽,怕我餓到就先幫我買了早餐

今天原本以為我會是值班到中午,沒想到是救護到中午,還好今早只有一件救護而已

有關救護技術的部份,我覺得是還好啦,雖然我們這邊救護量少,但是已經不會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

接下來該練習的就是報無線電,要練的報順一點~

智障的預防業務,是最主要壓榨我的東西

超討厭的…

每天固定要上傳的東西太多了

像是明天,又是滿滿滿的行程= =,又是那種只有一小時的洗澡時間直接到天亮的忙碌天
12~15值班 15~18水源 19~21居家訪視 21~24值班 24~08救護

突然覺得受訓也不錯啊!可以不用做業務,又能接受訓練,績分會比較高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前寫了張卡片給老婆,不過今早才算是到她手上

因為我把卡片藏起來了,讓老婆去找

其實藏東西也很難!   因為房間東西很多,我怕老婆在找東西時,把房間弄的像是遭小偷一樣

也不能放太高,因為會拿不到

所以我就挑個最簡單的藏匿地點(舊包包)並且限定範圍給老婆找

這種作弊式的提醒,老婆很快就找到了,不過她要在我回去時才看內容,因為當我面前看,我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XDsmile_embaress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