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三峽最有名吃的東西大概就是金牛角麵包吧!

三峽有兩間很有名的牛角麵包店,一家叫福美軒,另一家好像叫三角湧,在大同路上~

原本想去大同路那家買,但是我人過去後,發現今天沒營業,它每週日是公休= =
所以就改到福美軒買了,但它一小時只出爐一次,每次都有限定買的數量
我是買二盒,一盒裏面有十個,打算一盒給老婆帶回嘉給家人吃,另一盒讓老婆帶回我家給我家人吃

福美軒外頭其實是傳統市場,超級難停車!更別說是汽車了,它根本開不進來


店內的招牌:感覺糕餅舖好像都是要取福x軒的才會比較有名吼!? 嘉義的也是叫福義軒~



我大概是八點四十分開始排了,我算是第一個排的人~,等了20分鐘,後來就愈來愈多人排了,下圖是我買完後拍的~


剛出爐的~很香,放在房間裏,整間都是麵包味,聞到就想吃XD


內容物~ 老店這家只賣原味的而已,並沒有其它口味的


外表很脆,裏頭很紮實








下一篇網誌我也來發表一篇房間內的餅乾好了,真的超跨張的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