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這地方在北縣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才對,之前在警專時也有來這邊體驗過,會訓

裏頭有閃燃櫃可供消防同仁訓練用

每個分隊要帶的東西如下:
一、三個人
二、一渦輪瞄子
三、一條2"半的水帶還有1"半的水帶
四、個人防護裝備

這個禮拜算是難熬的一週,連上五天班,接著第六天原本是放假,但是早上是大隊集中訓,下午是救生能力評核,接下來的一週是…救災能力評核、車輛裝備預檢、車裝檢
運氣差一點的話,我接下來直到月底恐怕都只能放放外宿而已。

今天一早到了那邊,一開始就是負重體能測驗
內容有:
一、爬不完的樓梯
二、拉重
三、走路
四、踩飛輪
五、侷限空間體驗還有搬人
最累的是爬不完的樓梯還有侷限空間體驗

其實,還有最大的敵人,那就是太陽!
我今天幾乎都在和它搏鬥,弄的滿身傷,兩手都紅通通的。

中午是休息時間,不知道為什麼,我坐在那邊車庫睡覺,居然睡到有點冷,明明沒冷氣…

下午的課程是水帶的各式各樣解說
這邊挺無聊的,一直在收水帶而已…收了整個下午,我超累,超想睡覺…
前一天的班21~24是救護 04~06是值班
大約睡了4小時而已,一早又是體能訓練,超累的!

回到分隊後,緊接就是救護到21,然後00~06整夜救護,還好只跑了一件而已
算是有睡到~

今天也和老婆聊了很多,很充實的一天,至於聊些什麼,那是屬於我心中的秘密了,就不寫在網誌上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