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剛剛才發現,我的拉拉山之旅還沒寫完= =
算了,之後在慢慢補好了

今天是第二天,徹夜的救護班還好只跑了一件救護而已,對於精神上並不會影響太多,算是能夠睡飽飽~

雖然能睡飽飽,但是在幾十分鐘的室內課,我還是差點睡著= =

今天的課程算是比較專業的課程了,有閃燃櫃體驗、油槽滅火實務,水霧排煙…等的課程,訓練情形我就不詳述了,我懶的打,應該也沒人想看~

總結一句話,今天仍然是和太陽打架,差點被烤乾掉…,全身都是汗

今天中午左右老婆也有打電話過來,超開心的,原本一身疲憊,聽到聲音後,馬上恢復元氣! 雖然沒聊到些什麼,但是真的很開心~

下午回程,我也是睡死掉,總是讓學長來開車,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,所以回程時提議買飲料和吃的在車上吃,但是我仍然睡死Orz…..

回去後,我的班仍然很累、很滿,不過仲哥(副主管)看到我們這些受訓人員的班後就幫我們把凌晨的班給弄掉,雖說是弄掉,但也是把它們全都往前移,累到00時後就全都沒事到早上了。

天不從人願,早上鶯歌汽修廠火警……

我一早六點多就又累又熱了,大約7:30就返隊休息,不過我返隊卻是準備去八里受訓Orz…..
好熱啊!(/‵Д′)/~ ╧╧

最後一天的訓練算是綜合訓練,不過這天比較不同,孟哥要來看,大家和教官們都如臨大敵,不敢怠慢,還好到最後沒出包。

今天一整天結束後,我已經連續上了5天班了,很累,但是…明天20號大隊集中訓練啊!!!
下午又是救生能力評核,要測游泳…

煩! 好久沒見到老婆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