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發現老婆的一些小秘密了,老婆在看動作片時,超級激動的XDD

根本沒辦法冷靜下來,只要主角被打,她都有衝動想衝上前按快轉或者是說「我不想看他被打,我想要直接看壞人被打死」而直接跳到結局那邊

我都一直抓著她,叫她不會太激動

而主角如果扳回一成的話,老婆會在旁邊一直喊「打他!打他」

然後手在那邊一直打我……,太入戲了= =



老婆急性子的性格,在這邊完完全全呈現出來

之前因為看的都是屬於喜劇類型的電影,所以就還沒發現這問題

要是在電影院看,那可真不得了,母老虎尾巴一甩,後排的肯定全跑不掉!

還好老婆沒拿槍,不然真的沒人擋的住她

雖說是這樣,但仍然是我心目中的氣質美少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