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遊的這天,就如同之前所說的,擔心會下雨,不過聽老婆說民宿的老闆打電話過來說那邊天氣還OK,沒有下雨的跡象。

我一早放假就馬上騎機車回平鎮,順便到和運取車,我是租VIOS兩天~ 順便借了GPS,點車、交車後大約已經十點多了Orz….

一回到家,老婆馬上衝上來抱住我和我說對不起,這時我才知道,原來老婆昨天在生氣,我只知道老婆昨天好像很累,對於行程的敲定有點不耐煩而已…,完全不知道老婆在生氣。我私下檢討了一翻~
我討厭我的心思細膩,綁手綁腳的……一下子怕那邊太遠,一下子怕那邊會下雨,到頭來兩頭空~

老婆出遊前的照片,我覺得真的很漂亮,看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

這張很像波妞 金魚 螃蟹

海參... 海瓜子 美人魚

被老婆迷住後,我愣在那邊好久,結果自己一身大剌剌的,像流浪漢一樣= =
我頭髮也不整理、直接換一下衣服後就馬上出發了~

肚子很餓,早餐都還沒吃,所以讓老婆先開車
其實老婆開車技術還不錯,只是她一直在裝死

希望老婆能有多一點的自信

つづく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