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網誌,只好寫端午假期發生的一些事好了

端午這週的假期我和老婆原先就預訂回家了,尤於我前一天就放外宿,所以很早就計畫開車回家

這次我仍是向和運來租車,車型是YARIS1.5,請原諒我是鄉巴佬,這是我第一次踫感應鑰的車子…我完全不懂它Orz,差點鬧出笑話來…

在這之前,老婆就有說過想吃麥當勞(老婆想要玩具),其實我也很久沒吃了,所以這次我就提議不如就去得來速買~

時間回到稍早之前,因為老婆的朋友怡柔他男友剛好也和我們一樣,只要下去嘉義一天而已,所以就搭上我們的順風車一路南下,不過,到現在我仍沒記住他的名字,覺得挺失禮的Orz…..

時間在回到更早之前,今天的我,是沒有底線的,我的摩托車時速表壞掉了,難怪總覺得今天的平鎮特別的近Orz……….

我去和運領完車後,開到家裏,老婆她把她想帶回去的東西給準備好了,我之前曾提議她把她的那些長袖給帶回家,沒想到老婆整理完的東西只有一件外套,還有幾塊獎牌……,衣櫃裏的東西,基本上都沒變…,改天我來拍一下衣櫃的情形好了……

真拿老婆沒辦法

說也說不聽

一定又覺得冬天還要帶來很麻煩

而且我覺得搞不好老婆會和其它人閒聊時聊到這件事,

然後別人也會附合她的說法「對啊對啊,這樣冬天還要帶回去很麻煩」

這是典型自己理虧,然後找別人贊同自己,讓自己有安全感的做法…

好吧!那我就只好解讀成老婆是想趕我走,不讓房間裏有我的衣服,那個衣櫃,我的部份大約只有1/18而已,就左上小小一角,可是就連那小小一角也被老婆的衣服侵佔了,全都倒過來我這邊…

看來我只好另覓地點存放我的衣服了…。

今天要帶回家的貨品很少,我一路上在想我當初租車的原因是什麼?
一、和老婆出去玩
二、讓老婆可以戴朋友去聚餐
三、戴老婆一些用不到的衣物回去,並帶一些短袖來
前二項已經因為老婆要機動保安17號被停休所取消掉,最後一項也失去它的意義了,不僅沒帶衣服回去,而且還帶了衣服回來……

我也想穿新衣服…但是我沒地方放……

大約八點多從中壢出發,11點多就到嘉義了,車程約二個半小時吧!路上都沒塞車

中間有一段路是給老婆開的,因為我肚子餓,想吃東西,所以才換老婆開,老婆真不貼心,我從中午餓到晚上,居然自己在副駕吃的那麼開心,一路上只塞個幾根薯條給我而已,還一路撐到快到台中時才想讓我吃掉那冷掉的大麥克…= =,扣分啦>”<

回到家後,老婆今天要住我家

我想,這不用說什麼,爸、媽應該都知道意思了吧!
我們和爸媽聊天聊到快1點時才去睡覺
夜市人生也沒看完

大約快到早上十點老婆才醒來回家~

老婆回家後就是和怡柔她們去半天岩拜拜去霉運,沒辦法,老婆這個月的運氣超差,不僅僅摔車,還抽到機動保安被停休…。

老婆拜完拜後,就打電話來約我去白河玩

老實說,太陽太大,我怕我出去後會灰飛煙滅,畢竟我是吸血鬼後裔,擁有不死皇權的我,就只怕太陽而已…

我還是出去了……

時間回到早上十點後…

我在家就去找動畫,沒錯,也就是世俗人所稱的卡通來看

有一部夏日大作戰自從上次在電影院看到後就一直想看,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和弟弟在看動畫= =  ,

真覺得自己有夠宅……

不過我覺得還挺好看的,相當具有正面性的一部動畫,就如同在看皮克斯的動畫一樣~

看完後就老婆就打電話過來約我去白河了

白河那邊其實還挺近的,我原先還以為很遠,沒想到其實還好,一下子就到水火同源,
沒什麼感想,只是那邊的樹上有很多像是地瓜類的果實。

之後回家後,老婆去看手,因為她上次的摔車有傷到筋骨,到現在還會痛…

而我則是擔心我吸血鬼的身份曝光,所以還是待在家看電影

這次看的是關鍵指令,我覺得還可以,但是和弟弟看到一半,老婆就說要回去了

時間過的真快,沒和家人聊多久就要回去了,有點小空虛

回到平鎮的家,大約是九點左右吧,時間挺早的~

好啦!雜談就寫到這裏吧!
最後希望老婆能喜歡我的家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