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士林官邸的行程後,時間大約也快五點了,我們準備前往美麗華

說到美麗華,其實這個地方對我們倆個而言,有挺大的意義的,因為……       在這邊就不多說啦~

等待搭捷運的老婆

美麗華到了
我

雖然這地方對我們有很大的意義,但是……我仍然忘記它是在哪了Orz……劍南、劍潭居然搞錯

害我下車後,咦? 我的摩天輪呢?

原來我搞錯地方了,過了一會才到正確的地點Orz……….

我們打算搭摩天輪。 但是我們要等夜空降臨後才要去搭,所以我們先去吃飯~
我們是隨便挑一家來吃。

我很好奇如果我沒出主意的話,老婆到底會想吃些什麼,所以我還是裝做沒主見的樣子讓老婆挑
結果老婆也是拿不定主意,選擇太多的話,老婆會不知所措,不知道要吃什麼。
最後我們是選擇正在特價的雙人套餐,是燒肉加排骨套餐,但是仔細算一算,其實沒有便宜太多~

老婆是吃燒肉大餐,老婆選擇搭配的不是飯,而是冬粉,挺特別的…。燒肉(但是沒對到焦Orz...)

我的則是排骨
排骨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,很自然,但是我沒對好焦Orz…………………..
(因為我是突然叫老婆轉過來的)
吃完飯

摩天輪~

入口前

拍到後來,老婆的相機已經沒電了,大概是新電池的關係吧,電量還沒達最大容量,可能再充個幾次電就能達到最大容量了吧!

搭完摩天輪後,那時時間已經太晚了,原先我們還預訂去京站威秀看波斯王子,可惜了這次的約會~

準備回家

單眼手持自拍挺難的……,我是用兩隻手捧著它拍的………

雖然這次的假期沒去成小琉球有點遺憾,心裏也有小小的失望,但是老婆和我說了一句話,讓我很感動
「可是,有你陪我逛士林官邸還有美麗華啊」

去什麼地方,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,和誰在一起的那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