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大家介紹一下它就是POKI,是我這個月送老婆的禮物

其實它並不算是我親自去挑的啦!它其實是老婆去找的,然後和我商量要不要養
原本老婆是想自己出錢帶它回家,但是我後來想想,這個月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
不如就索興,將poki當成是這個月的禮物送給老婆,也剛好實現老婆今年其中一個生日願望。

事情回到稍早之前,老婆不知道看了什麼,就突然想養狗狗,依老婆的個性,只要決定好的事,誰也擋不了她XD
老婆的行動力會變超高,就算外面是大太陽,也能照樣能跑出去找柴柴,甚至還想跑去桃園市的寵物店Orz….

poki剛帶回家時,體重大約只有1.5kg,耳朵還是折耳的
但是我們去了一趟澎湖後,一整個不一樣
才三天而已,poki體重變成2.5公斤,耳朵也立了起來!!真是太神奇了

雖然老婆說poki的耳朵垂垂的比較可愛,但是我覺得立起來也挺好看的
之後長大如果也會微笑吐舌頭的話,一定相當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