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,是到東海去玩,因為我們帶的換洗衣物有限,所以不太想玩水上活動

但是其實我們東海的行程也是有水上活動,不知道是我們搞錯了還是民宿老闆搞錯~ 經過昨天整天的行程後,可想而知,早上,我們睡過頭,遲到了

還好民宿老闆娘緊急幫我們改時間

另外,我還以為搭船的地方是在馬公市附近,原來不是,搭船的地點是遠在北環的遊客中心那邊,距離挺遠的! 下面這張照片我覺得挺有趣的,這應該是家族旅遊在拍照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拍照時有些人是看我這邊XDD



遊客中心內~
說到這裏,我還記得我旁邊還坐著一位女生,那個女生實在太引人注目了
防曬塗到整個人都變白色,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
擦那麼厚幹麻,真是嚇死人了 (不過,事實証明,防曬真的要擦厚一點……)

遊客中心外~等船,順便在外面看看風景

船上,航行時間並不會很久,一下子就到了

船上

這下好了,船給我不知不覺就到了,害我沒拍到島的情形 我忘記玩水上活動這座島的名字了

和想像中的完完全全不一樣,它真的只是座小島而已 上面…沒有賣海灘褲,真糟…褲子溼了要怎麼辦………

我們後來是租了防寒衣來穿~ 至於詳細的玩水情形,就到下面這邊看吧!~ 外婆的澎湖灣 DAY 2

我覺得一些玩水的項目,要愈到最後才愈刺激 我記得快收尾的時候,不知道是那個項目,開船的好像真的有打算把我們甩出去,離心力大到要命 我真的也有點抓不住,原先我以為老婆會拉不住,但轉頭一看,卻還好 原先心中的小惡魔有跑出來,打算弄翻船和老婆一起入水 但是這念頭一萌生出來,腦內馬上浮出老婆咬人的畫面與…痛楚…… 惡念馬上被咬死了…

在這邊,很偶然的,居然遇到愷駿雖然知道他也有要到這邊來,但是因為行程的關係
我還以為會遇不到 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,頭也不轉過來讓我拍= =

中午的午餐是船公司提供的,有小魚乾、粥,還算不錯吃啦! 吃完後,我們就到處拍拍照

休息的地方也有放一些水族生物 老婆好像喜歡一些軟趴趴感覺起來很噁心的東西

說到抓螃蟹,其實我不會抓,結果我後來自作聰明以為從它的屁屁去抓,它就夾不到我的手
沒想到螃蟹的手居然用抓弟弟的姿勢差點把我的手給夾住Orz…

休息結束後,接下來就是潮間帶的行程了,這算是知性之旅~ 愷駿一開始好像就跑去玩水,人很快就看不見

我特別喜歡下面這張照片,我覺得表情很好,很純真的表情


下面這也是河豚…超肥的……

我很怕老婆把它們拿起來丟人…

之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,
晚上回家後,我們則是到馬公的街上去逛逛
現在想想,突然很好奇馬公有沒有電影院啊?

菊島之星
這裏面有個相當特別的地方,就是只有最前面那間商店有冷氣而已,後面一整排的店家都沒冷氣 超熱…

今天的晚餐,我們仍然是去吃海產店 這次選擇的是許媽媽小吃
吃完後,我覺得嘉賓餐廳比較好吃,價格也比較親人
 
早上真的要塗多一點防曬 不然會變成酒鬼(臉部嚴重曬傷Orz….)之後臉整個都脫皮……

腳也好不到哪…


今天是13號,也是我的生日,很高興,今年有老婆幫我過生日,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:)
很感動,也謝謝那些祝福我的朋友們~

今天最後,老婆仍然是聽著我撥土豆的聲音睡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