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面是那隻受困的貓 說真的,一時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救起來

網子、手都抓不到 後來…為了救它,我們是用捕蛇夾

原先是有用四米繩加水管弄個類似捕狗繩套的東西出來 結果沒用,就像是在夜市裏玩夾娃娃機一樣,一直沒法順利將它救出

後來,沒辦法了,為了不讓它餓死在裏面,我們只好用捕蛇夾將它夾出來(我知道捕蛇夾不太合適,但是真的沒辦法了)

我們把它夾高一點點後,手就能踫到它了,為了不讓它感到痛,我就伸手去抱它出來,因為它太兇了,我也是只敢拉它的尾巴拉上來的Orz (愛貓人士對不起,這畫面可能會讓你們感到不快)

結果我被咬 帶著消防手套,它那一咬,其實超痛的… 要是沒帶手套的話,我覺得說不定會被咬穿也說不定…

照片上可能看不出,其實紅點是它的咬痕,而且紅點旁邊有1x1cm的烏青 痛死我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