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仍然是個好天氣,

原本是預計和老婆要去出遊的

可是因為老婆參加泳訓,所以她的假全都變成六、日,直到25號

雖然很可惜,都沒和老婆去游過泳(其實老婆有找我去游啦!只不過我是覺得我這樣一個人去她們集訓的地點游,感覺好像很奇怪…所以就作罷)

這次,我是19、20、21這三天都放假,說是放假,其實我也都沒做什麼,大部份都待在家和poki玩還有上上網看一些有的沒的資料而已

poki是誰? 它就是poki


大熱天,我依然很宅Orz.....
原本想說20號帶poki到分隊,順便處理一下業務後在回家
可是後來太陽太大,我東摸西摸後時間就差不多了Orz,業務沒處理,也沒帶POKI到分隊.....

老婆昨晚原本要和我去約會和看電影的
但是因為要教poki下樓梯,結果在樓梯口那邊蹲太久,結果貧血頭昏,因此就沒去看電影了
之後我們就待在家裏看新兵日記、簡單吃個東西就睡覺了

而21、22這兩天,老婆要回嘉義,因為是爺爺的80大壽,親戚們都要回去慶祝,所以老婆必需回家一趟

想當然,顧家的人是我~

老婆今天回家,POKI也去找爺爺奶奶和阿姨了,我一個人在桃園,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…
挺無聊的!

早上九點,我就在中壢市亂逛,突然想到家裏有POKI,而且POKI目前還處於5步一尿、8步一屎的狀態

房間的地板,不用多說,除了一堆毛外,細菌也一定很多

所以我就到化工行買了一瓶四級氨、滴管、噴水器來用

我是在中壢的建星化工買的,因為其它家都沒了,只剩桶裝的……
一瓶500ML 250元,超級貴,而且這大概是稀釋剩25%濃度的…,真的覺得我被黑錢了
查了一下網路,嗯,同樣濃度,150元……
我不會去第二次了!




回家後,我就把浴室、房間、籠子、腳踏墊、POKI的毛巾…等全都拿去消毒

房間的狗味真的變不見了,但是POKI的枕頭還是有它的味道,去不掉:(

老婆,翻一下妳的背包,裏面有秘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