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習、演習、演習…

唉……真夠煩的,一直演習,幹麻要搞那麼多天、那麼多次?

真是有夠煩人的…

想說救生訓結束完可以多陪陪老婆,沒想到回來後禮拜二的假被拆成二次外宿,現在只要一想,就很累…

真的很對不起老婆,陪伴她是我的責任,但是我的工作卻害我不能一直陪著她

在旁人的眼中,消防說不定是個薪資優渥的職業

但是我想了一想,它頂多只算穩定而已,不能算是優渥,畢竟消防是48小時都需待在隊上待命的。

工作,算辛苦嗎?算輕鬆嗎?

我想,這是見人見智的

真的是見人見智的…

我寧願學些手藝,開間小吃店,老婆工作回家,我可以陪她,跟她說聲辛苦了,幫她準備好飯菜、幫她準備好盥洗衣物。老婆放假時,我也能自己選擇哪天放假,一起去玩。

如果許願能實現的話,那我會許我也想有像這樣平淡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