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poki很好養,

老婆總是說它的眼神帶有淡淡的憂鬱,撕裂的嘴角中,散發出來的味道彷彿貪吃的食慾具現化飄了出來…

IMG_1643

其實,我們並不太清楚每日要餵多少飼料給poki…,所以我們就大概一餐從1/3~1/2~2/3~1杯漸進式來餵它,一日餵二餐,結果變成…
IMG_1645


poki愈來愈胖了…
IMG_2845

唉……
超重的……很難提起來,上次搭高鐵回去,提了一段路,手差點廢掉,雖然它是8.5kg,但是用手提的話,手真的很痛苦,提到會抖…

要是有時間,我還想把運輸籠子挖四個洞,讓poki自己走,就像是小寶寶的那種學走路的車子那樣(示意圖在下面)
未命名-1

 

回來話題來,poki其實很好養,為什麼呢?
因為poki什麼東西都能吃

舉例來說
上次我在剝土豆吃時,它就衝過來也想吃,結果我丟了殼給它,沒想到它把殼給吃下去了!!!

而且還露出很美味的表情在跟我要殼來吃……

當然不只這樣,桌子也能吃
IMG_2820

5800也能,而且也被它吃壞了
IMG_2809

更可怕的是…眼鏡的鏡片…
還好沒被吃下……下次真的東西都要收好,不然poki萬一吃下去真的會不得了
poki愈來愈大,也愈跳愈高,一些原本它拿不到的東西現在都拿的到了…
苦腦中…
IMG_2789

起初老婆還很好笑的把眼鏡帶上
”咦? 我怎麼看不太清楚??”
結果我們倆個瘋狂找鏡片,以為poki把鏡片吃掉了…
還好在床下找到被咬破的鏡片……
IMG_2818

poki愈來愈可愛了
每天它都會搞出一些事端讓媽媽處理,真是很貼心
就連媽媽想要poki的頭頂有著像尺一樣平的平頭
但是poki仍然鬧脾氣把平平的尺弄"棄角(台)"出來

IMG_1633

後記:吹風機也壞了,手機的充電器也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