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8 

今天我的肚子仍然處於大危機狀態,大概是和海地大地震同等級的!
今天的課程是著裝背66公斤的假人走路還有100公尺的衝刺

一直拉肚子的我,要我去拖那假人,簡直是要了我的命,那假人實在有夠重,全身都會用到力(包含肚子),當下有種有東西快噴出來的感覺,還好最後順利結束…

而著裝跑100公尺,我覺得那個100公尺是假的;我以前曾練過百米的間歇跑,一趟大約是13秒,我著裝後怎麼可能是跑15秒左右? 而且那是50米的來回,時間應該會拖更久才對,不可能是在15秒左右而已。


1/19
今天上的是濃煙搜索和高樓梯間佈線~

首先來說濃煙搜索好了,5~6人1組,著裝蒙眼到地下室拖那個重死人的假人出來,這關的重點在於隊員間的溝通!只要溝通做的好,就會像我們這組一樣被教官稱讚了。

對了,忘了說,我今天的肚子仍然還沒好,而且有愈來愈嚴重的狀態,開始覺得有點感冒了……
一直在訓練些體能的東西,真的很累,很想休息

接下來說高樓佈線,高樓佈線有兩種方法,其中一種是「Z字型佈線」是採美式水帶背負在肩上,然後一邊走一邊放水帶在梯間;另一種是傳統的「雙捲式佈線」,是採雙捲式收法的水帶先甩開後在佈。\

教官的說法是「Z字型佈線」較好,其實我也這麼覺得,這樣真的很方便,但是當時我的問題不在方不方便問題,我肚子痛到要命,根本沒心情去管那種比較好,要拿水帶爬14樓,實在是有夠累人……

晚上我沒吃飯,1840我請假出去看醫生,就在路口的白家聲診所,希望能馬上好…,1940我就回來了,剛好到我自我介紹。

腸胃炎其實也會造成記憶錯亂,我在記事本上面記載的東西,和我腦中對不上……,我好像是禮拜一晚上去看醫生,禮拜二才自我介紹……

算了……就請各位看倌多多包含吧!不管你(妳)們是誰~


1/20 
事情現在往奇妙的方向進行著,我的記事本上又出現今天也是濃煙搜索還有機械採水

腦中的機械採水有二個,一個是到外面公園採水,一個是在中和裏採水

但是為什麼又出現濃煙搜索? 我記得我只做過一次而已啊…

我分不出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了

大概是腸胃炎的副作用吧!


1/21
我失去記憶了,只知道我肚子還沒好……,但是不會那麼痛了


1/22
好像是練習救護,雙人CPR情境演練,整天都是這個
我肚子好像快好了

 

簡言之,這禮拜我得腸胃炎。さやか打靶過了。さやか回嘉義拿東西後就又馬上回平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