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七號,天氣陰、雨……,實在是相當糟的天氣,不過還好大約過了中午後地就乾了差不多了,整個城市中,霧氣很重。 

還是一樣,首先來說說路線~
我們是從平鎮走114縣道到鶯歌後,然後接三鶯大橋後就到三峽了,到三峽後,我馬上看到隆恩分隊,原來那麼近啊!

檢視 Sanxia
下面是老街週邊的地圖


這個是指標,後面那間廟讓我以為它就是清水祖師廟,其實不是( ̄ー ̄;)

下面這張圖是三峽老街的入口(很特別吧,其實我們站的背面是三峽派出所哦!)


而下面這張是三峽的歷史文物館,裏頭有一些採礦、染布、繪畫…等的歷史文物;裏頭最主要的設施就是廁所。

接下來是藍染展示中心,它的位置是在文物館的後方

接下來這個地方是入口附近的遊客中心,這邊有個不知用途的水井,裏頭是真的井!


接下來是老街的街景,其實我覺得老街這類的景點並不是說很有趣啦,相信妳也是,都沒見到妳笑,害我不知道該怎辦smile_sarcastic
我們下次去玩,就不考慮這類的景點好了,找些漂亮的景點,換成拍照之旅也是不錯
之後等我工作穩定下來後,我們可以開始計劃到澎湖、到九族、到拉拉山玩了smile_regular
其實我原先是計劃年假這週是要帶妳到澎湖去玩的,還記得之前我常常在問妳年假放什麼時候嗎XD,我當時就在計畫了,可是最後仍是太晚了
等之後有空,旅遊的行程我們在一起規劃好了,這樣比較不會出差錯




這東西很特別,它是人車管制閘門


清水袓師廟,最近那部艋舺好像有在這邊取景,我當時其實想進廟裏拜拜的,幫妳和家人求個平安,
但是我看妳好像沒什麼興致,所以就作罷smile_sad


下面這個景點是在長福橋上

三峽老街的景點就到這為結束
接下來則是到附近的鳶山風景區,可惜天氣不太好,霧很大,看不見遼闊的景色
(多
貼妳的照片好了,畢竟妳是近期的風雲人物XDD)






為了避免像大溪那次一樣太累,這次逛完後,我們下午五點多就開始回家早點休息了
回程時,我們到特力屋買了一個小桌子還有小佈告欄(貼照片用)
晚上也去逛了新明夜市,之後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