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交往四個月了
這四個月,我感覺到時間的流逝,還有被人咬到其實挺痛的…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們可以說很少遇到。
我常私下調侃自己,我的老婆是工作,外遇對象是Anita,而我常跑出去偷情XD

至於為什麼很少遇到,這邊我就不贅述了,那是想到就煩的事,想到就會嘴破,想到就會鬼剃頭…

鬼剃頭的日子連續過了四個月了! 整整四個月,我們的休假直到這個月才遇到二天都同時有休到……

其實這邊要謝謝我同學,要不是他肯和我調假,我和老婆可說這個月還是遇不到一起休假的日子

但也因此我和我同學都要連上5天班! 真是辛苦他了,以後他交女朋友時,就換我回報他了,不過就目前看來,他的女朋友是工作、老婆也是工作、外遇對象也是工作;希望他早日跳出這種不正常的人生就是工作的食物鏈,阿密陀佛!

其實,原本我們的行程其實到放假當天才決定的!

因為剛好遇到鋒面,平地幾乎都在下雨

我們因為怕下雨,行程一直沒有決定

原本要到小琉球,但車子已經租了,開車下去要花太多時間了…
也有打算到花蓮的海洋公園,但是也是因為路程太遠的關係,開車太累了

我還因此惹老婆生氣…
大概認為我很龜毛吧,去這太遠,去那又會下雨,一堆理由…
下雨天,真另人討厭!

因為這個關係,讓我思考要不要買車這件事…
很少遇到同時休假的日子,車子一直放著也只是徒增稅金而已,不久後就成廢鐵一部
而且我們的假都不多,連放三天以上的機會可說是很少,到遠一點的地方旅遊,我想,飛機或高鐵才是最好的選擇吧!

但是,大概是奇蹟發生了吧! 原本應該會下雨的日子,變成好天氣!! 我眼淚流出來差點沒跪下感謝老天而已!

つづく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