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6月9號禮拜三,天氣晴
原本今、明兩天是要去小琉球玩的,不過後來因故取消,之後我們利用今天到美麗華和士林官邸去散步、拍照,能和老婆一起出遊,真幸福~
因為我們上禮拜都一起買了新相機,今天一起出去拍,我也有買50mm/F1.8的人像鏡,不過在今次的出遊並沒換上~。

我們是下午才出發到士林官邸的,那時候的天氣是陰天,算是個出遊的好天氣,不會太熱,太熱的話,我身體又會黏黏的,老婆會一直虧我說「啊!手都黏住了,拔不起來」= =
雖然這樣說,但是我仍然還是變的黏黏的Orz……因為太悶了

下面這張是用老婆的Canon S90拍的,我覺得這台相機真的很不錯!! 我挺喜歡的!
而旁邊的狗狗是路人帶來散步的,很乖,不過它的眼神始終都在他主人身上,都沒看我這邊  
老婆&小黃

下面這張圖是用望遠端拍的,試一下~
不知名葉子

下面這張圖是我第一次挑戰,之前沒拍過這種的圖,真的不好對焦,我是用手動對焦的方式才拍到蜘蛛網的~

我覺得下面這張很可愛,所以就拍了下來


下面這張照片是老婆在模仿觀光客拍照的pose,老婆一定是覺得很特別所以才想模仿看看XD
這張是我用500D拍的,還不太熟單眼,正在摸索中~
這張其實拍壞了,因為我的白平衡忘了調回來…
模仿觀光客

下面這張是我突然想拍的照片

忘了說,今天老婆穿黑絲襪,因為老婆 她的雙膝的瘀青還沒退,還看的到,所以才穿的~

下面這張是蘭花展,裏頭的蘭花聽老婆說好像各品種的都有~

香

蘭花展覽的地方其實是溫室,外面就已經夠悶的了,裏頭可想而知…,我自己是覺得熱爆了……

魚~
喵~

 

下面這張圖是我們逛完士林官邸後,到了美麗華吃飯的時候~當時光線我覺得挺不錯的~
其實啊!…我到現在還是會害羞,老婆總是喜歡用深情款款的眼神來攻擊我(☆__☆)
下面這張是還好,有更可怕的! 另外還有魅魔級的!不過那只是曇花一現,我沒有捕捉到  
滋滋~~

更可怕的是下面這張
更可怕的~

好啦,各位看倌,美麗華的我就換一篇文章打了,怕圖片太多,開啟會不好開啟~

這邊要和老婆說對不起,我沒有用太多妳的相機拍的照片,因為那是要留給妳和大家說的:)

500D我目前還不太適應它,還需要多拍幾次才有辦法熟悉機子的性能~
等熟悉完機子的性能後,在來慢慢練習構圖~

Canon 500D+A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