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二休一的日子,放假在家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

每次結束那落落長的勤教後,收拾了一下東西,時間就差不多9點半了,回到平鎮已經是10點以後的事了。

10點,接近中午的時間,如果老婆也有放假的話,我大概會去幫她買一下早餐在過去吧,我們的早餐最近都是蔥抓餅加蛋和奶茶。我這個人挺不喜歡在那邊變來變去的,只要我覺得喜歡吃時,我就通常會好一陣子都會買同樣的東西來吃,直到我吃膩為止,有時候,我還真覺得我是個怪人。

好了,閒話就不多說,打這篇網誌時,我其實是在值班,不要說我不務正業,值班不好好值在上網,其實我並沒有上網,我的網誌大部份都是用WLW來寫的,有時候突然有想寫的事,就會開WLW來記錄,之後在來整理。

現在時間:凌晨1點

剛剛23點多時,學長對學姐講了一個笑話(鬼故事?),說是值班台半夜會有鬼在那邊飄來飄去,我當時聽了之後只是笑了笑而已。現在,我了解到鬼是什麼東西了,就是主管……

主管是我們分隊的熄燈公差。

話說回來,最近又有119消防節的分隊宣導活動

30、31中隊會預評,1號大隊預評,4號局評核,15號活動當天
是個要忙半個月以上的活動,實在很煩人,又要佈置、又要準備東西,真的很累人

說真的,我也沒很認真的去做,基本上消防不是我的一切,我要顧好家,家才是我的全部

在我需認真工作時,有80%的心態是把事做好,有20%的心態是想家裏的人
在我放假在家時,則有0%的成份是工作微笑

就算我在怎麼無聊,我也不會去想工作的事,僅管它很急
我寧願在家玩POKI,也不想去煩腦工作的事。
下圖是我無聊在家玩POKI時所拍的照片~

IMG_1847IMG_1853

IMG_1856IMG_18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