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,首先要和妳說對不起…

我買的卡片,其實那根本不是卡片Orz………

我一直以為那是卡片,但那個其實是要黏在卡片上的東西的…

對不起,老公是大笨蛋

 

二月算是我們交往一年多的的一個月份,二月有個情人節,但是我都沒能好好的陪妳…。想必,這次的情人節是妳以往來過的最差的一次吧!

我會檢討的!

這一年多來,妳總是包容我的任性,說真的,我很謝謝妳微笑

一個人在北部,加上工作的煩悶,一直都是妳在幫我排憂解勞,真的很謝謝妳這一年多來的陪伴,今後,也多多指教喔微笑

老婆,我愛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